(圖為阿雷送的感心小禮物,陪襯物為史迪奇和7000單。)

 

 

  已經過著頹靡的生活一個禮拜了……

  自從指考結束後,每天無所事事地坐在電腦前當米蟲,整個人好像快壞掉。我真不喜歡這種生活,前面幾天還覺得我的人生終於不再黑白,不到一個禮拜我就厭倦了!(翻桌)

  而且在夜深人靜時,我竟然會懷念之前抱著書睡覺的日子。

  人啊,都這樣,總不會當下把握。當時還想盡早脫離苦海,現在卻想起它來了。

  看著我漸漸臃腫的屁股,不免嘆了口氣。

 

 

  可惡!我要過像人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