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22266122472
  (圖片取自網路)

  呀呀,指考結束這麼久,今天我才開始整理三年來的課本考卷,我真的好懶。

  每次整理房間還是書桌都花了好多時間,我常因為翻到一些東西而停下來。像是考卷啦、小紙條、卡片、筆記本之類的。

  才發現國中的時候我真的很喜歡在考卷上留些現在看來愚蠢的句子還有不知道哪來的歌詞。

  天哪好難,不及格了。(結果分數是九十六,改的人還在分數旁邊嗆我XD)

  阿汝大王。(我從小就有崇高的志向。)

  老師,對不起我沒讀。(先懺悔再說。)

  嘿嘿。(我有傻笑的習慣。)

  讓我們保持微笑。(好像是S.H.E的歌。可以當儀隊的主打歌XD

  YA!(盧廣仲可能是學我才會YA不停……)

  快睡著了……(有明顯的口水漬XD)

 

  紙條和卡片我都會重新看一次,鼻子有些酸酸的,曾經立下的約定有些已經逝去了,不過還要繼續做朋友倒是還有再連絡。那些小時候的夢想現在看看都覺得有些荒謬。情感上的問題看著看著還感到難過。好大一疊的卡片總在臉上畫起開口向上的函數。

  真糟糕,我好想流淚XD

  也不是難過,是捨不得吧。曾經經歷的那些,現在只是在腦海裡的ㄧ小塊記憶了。

  如此珍貴。

  哎,反而是高中的考卷我一點留戀都沒有XD哈哈哈。好想瀟灑地撒下大海,say個goodbye,沒有惡夢地迎接大學生活:)

 

  噢噢,我在這裡表達一下感謝。謝謝曾經在我填志願時鼓勵我的人!沒有你們的那些話,我真的沒有勇氣填下去。其實我是想要的,就少了那點勇敢。

  有機會就要把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