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累,所以這樣。



*雖然厭倦,但還是去做了。

*小明的大板書,讓我莫名的溫暖。

*告訴我四十二個人的意見怎麼一致。

*油畫還沒動。

*虛脫。

*衝去照超音波,醫生說的話讓媽很震驚,包括我。

*輕輕的走樓梯。

*眼睛腫得不像話。

*已無法控制流淚,常不自覺地弄濕了臉。

*考前躁鬱症,考後憂鬱症。

*嚇到阿雷了。

*還是在媽面前崩潰。很舒坦。

*請注意指揮的手。

*嘴巴脫臼沒關係,大聲就好。

*雨衣有點囧。然後還有皮鞋。

*劉瑋他不幼稚。

*緬甸是這樣寫的。

*謝謝老大教我數學。

*是一種新的開始。

*作文題目是「快樂」,我想好好寫。

*對油畫還沒有想法。明天要有八成進度。

*我很不喜歡家裡那個男人。

*節省。

*為什麼要憋呢?

*籃球比賽恐怕不能下場。承認有點失望。

*這學期還有游泳課,我不高興。

*蘭花開始謝了,綻放已久。

*請不要請我喝飲料,要就熱水。

*要好好對待自己的身體。

*阿無好可愛。

*請不要全讓我承擔,雖然是我自願的。

*沒有要去舞會。

*笑,很僵。

*社團對我來說,似煉獄。

*跨步,好簡單的難關。

*「妳都不理我。」

*有些頹然。

*好像欠了一些留言。

*眼神沒有交集,我們都偷偷望著對方。

*面對某些人,情緒怎麼藏都藏不住。

*用盡全力唱出來吧。

*別了,虛偽會讓我想吐。

*希望我們有小雞精神,不受任何人影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