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練合唱的日子。

  雖然沒有一大早出門,但還是讓我傷神阿,九點起床耶,開什麼玩笑!(拍桌)

  在我從台中火車站走往學校的途中,有位兇神惡煞的男子走在我前方,頭髮大概抹了有一罐的髮膠,黯淡的黑色上衣加上垮到根本不用穿的垮褲,紅色四角褲若隱若現,一點美感都沒有。(皺眉)我倆的步伐極似,正當我們以非常緩慢的速度前進時,男子的身體突然扭動了一下,隨即故作鎮定,雙手插口袋,假咳兩聲,但速度不知從何時開始加快。

  我不禁對他的行為感到疑惑,視線飄向地面試圖解開謎底。看見紅色磁磚上躺著不速之客,同時,以最快的速度將身體往旁邊移動。

  「機車,又是狗屎先生您!」我心底暗罵。

  狗屎先生呈扁平狀,嗯,就像口腔皮膜那樣!我知道這樣比喻會讓各位愛卿頓時噁心,但我覺得這樣的描述是最貼切的!你們說是不是?(燦笑)

  狗屎先生安穩的躺於地上,再往前方望去,哎呀,先生他的遺骸散佈在整條路上阿!那位男子怎麼可以做出這種喪盡天良的事情來!本王徹底的對這個社會感到痛心,希望各位選民們能給我機會,將你們神聖的一票投給我,台灣需要改變阿,謝謝。

  雖然想笑,但為了他可愛又脆弱的心,我只好忍著。

  阿雷:「妳怎麼都會遇到一些怪事。」
  陰氣重吧我想。(傻笑)

  到了學校,發現來的人不到一半!有點生氣,因為都約好了,而且這是全班性的比賽,怎麼可以如此的不重視。如果真的有事那就算了,可是我本來也有事阿,而且本人好朋友小姐來找我,我可不怎麼舒服。

  我還是來了,妳們勒?

  算了算了,不想動氣。(擺手)

  本王還是慈悲的。XD

  第一部只剩四個,不過聲音還是很壯盛阿,我們是濫竽團體XDD(不懂者請洽阿汝。)

  說真的,今天有去練習的,都有進步呢。合聲唱得好開心、好爽快!雖然我放了兩次炮。XDD

  練完解散後,我與阿雷奔去麥當當。本來是要看書的啦,不知道怎麼搞的,就玩到我要回家的時間了,噢囧。不過很有趣是真的。(即使旁邊坐了一對猛放情歌,似乎在培養情調的詭異情侶;還有帶著好幾大袋行李,不知道裡面是裝炸彈還是新台幣的神秘男子團。)

  阿雷好可愛。(羞赧)

  她都叫我撿米吃!(翻滾)

  我陪著她去坐公車時,一群民X黨的支持者正在遊行。他們互相擊掌,口中喊著:「台灣加油。」我們倆怕被誤認為是同一邊的,低著頭、竄進人群裡,感覺真不蘇胡。

  我不想講政治話題。但我關心台灣。

  趁離火車進站還有十幾分鐘,我去晃了書店,霎時想起老媽曾託我幫她買某本食譜。有點昂貴,不過我還是買了,在車上想像著老媽開心的笑。

  一到達龍井,走出車站,看見老媽,我搖搖手上的袋子邀功。

  「這什麼?」老媽皺眉。
  「這是幫妳買的啊!之前說想看的。」
  老媽含蓄地笑。
  「可是有點貴耶。」我說。
  「多少?」
  「三百多……」搔頭。
  老媽收起笑容,「那還買啊?」
  「我想說妳喜歡阿,就買了。」我解釋。
  「那也要看看內容呀,沒什麼好吃的就別買。」老媽碎碎唸大法開啟。
  「……妳太傷我的心了,阿阿阿阿--」開始鬧彆扭。

  在摩托車上,我不甘的翻著那本食譜。

  「哇哇哇,妳看!這個好好吃喔!」從後座將那本書在前面揮舞。
  「這樣要怎麼看啦!哪個好吃?」老媽笑。
  「這個,這個啊!妳看,都快流口水了!」食譜被無情的風翻著。
  「回去看啦,我在開車耶!」
  「是、騎、車。」
  「還不是一樣。」
  「差很多。」我大喊。

  風很冷,不過我們笑得很開心。

  話語似乎都飄上空中了,夕陽也在笑。


後記:回家發現,那本食譜都是貴在那片教學DVD上啦!什麼嘛!

  老媽:「這還要看電視喔?看書就會了。」(很驕傲)

  電視=DV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