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站了一小段時間,回來打網誌還有些陌生呢。關站的主要原因是:最近莫名的討厭自己的文字還有思緒。好枯燥阿我覺得。

  還有些事讓我心神不寧。

  

  噢,我總將傷悲撐破我的心。


  然後再慢慢修復。




  這是個壞習慣,但我喜歡這樣。

  我不想讓難過感染了其他人。


  即使病發身亡,那又如何。



  我真高興我擁有某些人。至少是能讓我依靠的。


  要記得喔,我只希望你們對著我笑:)
  這會讓我很幸福。




  即使常流淚,但不至於淹沒我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