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嗎?那雙顫抖的手、凌亂的髮絲,還有脫落的口紅;隱約的笑意透露著鄙視。



  結束了暑輔,然後開學。可以預想接下來的半年或者是一年,趕進度、衝複習、趕進度、衝複習、趕進度、衝複習……模擬考、期中考、模擬考、期中考、模擬考、期中考……無止盡的嘆息聲伴隨著凝結的氛圍悠悠溜出門縫。


  
  「唯一」重重地壓壞了我,不管是我說的,他說的,還是她說的。沒有人承受得起,而我仍一次次地爬了起來。只是相信罷了。


  靈魂被掏空了。沒有人報警,因為這不構成偷竊。


  請相信你認為可以相信的。如果不值得信任,那就鬆手吧。風箏會安心平穩地翱翔,不畏懼狂傲的風,只因為相信那另一端緊握的手。你要知道,那雙手的猶豫,風箏能感覺得到,透過那細如縷絲的線。


  夾帶著迷惘還有些淚液,睡了。魔鬼引領著她踏進夢鄉……
  

  從我踏進進德監獄那天開始,這裡半荒廢吧我想。直到我出獄,自由的那一天。


  還記得嗎?她再也沒甦醒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