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啾!」
秋,不就這樣來了。

窗外那棵芒果樹似已開始凋落,
陽光直到中午才開始工作,
涼涼的秋風直教我瑟縮。

一望無際的天空,
風低吟著,伴隨落葉飛舞,
往窗外望,人們的神情沒有跟著起舞,
是冰冷的寒風還是冰冷的人心。

我選擇的,是前者吧。
自始至終,我仍相信血是熱的,心亦是。

輕撫我的頭,手掌傳來暖流,
喜歡被關愛的感覺。

葉梢的枯黃向我傾訴,
那絕美淒哀的悲劇收場。
殘缺花瓣輕揚,
隱在背後的淡淡憂傷。

盼望的,
豈是一絲注視。

眉宇間,
豈是一絲傷懷。

無語,翻著同樣無語的書冊。

秋風從窗隙裡偷溜進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