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發游泳日誌,這四個星期一堂生理期請假,一堂停課,所以只有上兩堂游泳課。

目前的進度仍再努力學換氣,從每口都要喝水,每口都吸不到氣,到現在還是吸不到氣XDD

另外還有一個難題要解決,我手腳無法同步啊(抱頭)

只要一划手,我的腳就會忘記踢水,這是哪來沒默契的夥伴

010  

 

 

好,這就是簡單的報告!

 

值得慶幸的是我不這麼害怕水了(應該啦),希望我越來越有美人魚的架勢

可是聽到TA說下堂要去深水區練自救,我還是有那麼點臣惶恐,

誰聽到說要被踩下水不害怕啊!!!!!!!!!!!!!哪來這麼壞心的T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