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1001

wowwwwwww,真不敢相信我竟然重拾喝水的勇氣下定決心學游泳,三年前怎麼都學不會的旱鴨RU一定很想像我會再來挑戰喝水。其實不能怪我高中泡水三年學不會,自從喝了第一口水我幾乎就只敢在岸邊當漂浮人……造就大學升上四年級了,還只能跟人家嗆說我是漂浮達人級,結果太久沒下水,上星期停課想說去泡泡水時還漂不起來。(臉僵)

今天是開學後第一次正式上課,校車司機就給我出包,在大郵局罰站了20幾分鐘,等換好衣服衝去游泳池時大家已經在水裡了。


TA:「我以為你們去哪裡郊遊了勒~」


倉促地做完暖身,TA就要我們坐在水池邊踢水,就像18歲少女不下水在岸邊泡腳那樣。 

接著,TA的世界像是快轉似的,憋氣、韻律呼吸、漂浮、起身、水母漂、打水,咻咻咻,我怎麼覺得我高中學了兩年的東西在短短半小時快速重新repeat一次了,也喝了好幾十口水,尤其是練起身,好幾次身體都上來了,可是又好像有人噗嚕噗嚕唸著咒語,我又噗通像溺水一樣掉進水裡,又是好幾口水。

TA:「水好喝嗎?」

不過今天斷斷續續游完一趟也挺了不起的,雖然喘到無法自己,還一直嗆到,以為今天就這樣結束了,TA回頭竟然笑瞇瞇說要我們學仰漂,我和吳玟樺的叫聲應該連長泳區那裏的智宇哥都聽到了,我倆的動作就像在復健,TA和梁梁一直要我們放輕鬆,

TA:「放輕鬆,你們好重~」(扶著我們的身體)

我們就是不行啊!!!(僵直狀)

TA:「來,把浮板拿掉。」
RU:「不要~~~」(死抓著不放)
TA:「(無奈)」 

 


暢飲好幾桶水。

左右腳還各抽筋了乙次。(蓋章)


只見智宇葛格從岸邊走過(標準嘲笑臉)



03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