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1.JPG  

 

只要把圓滾滾的蛋殼剝成兩半
「剝!剝!剝!」三個願望一次滿足!
還有逼哩逼哩的星星閃爍

不過貪婪大胃子有滿胃的願望!
只有「有求必應」超級小蛔蟲才會捨身陪RU子

知道待在龍井一個月我一定會想念那些美食
離開埔里前 你就帶我一個一個地再次品嘗那些味道
好似他們會多留點庫存在我胃裡
讓我不會因為吃不到而發悶
雖然我的小肚最近一直在長大......

喜歡我們的小旅行
就像一起畫著同一幅畫
哼唱著同一首歌那樣
擁有默契 為著同樣的事情而驚奇而開懷大笑
赴湯蹈火 揮灑青春的95汽油
偶爾還要拍拍氣喘吁吁的小灰的背說聲辛苦了

你真的是我的出奇蛋
帶給我的不只是驚喜
還有藏在背後的體貼和愛

真的謝謝你!

 

不止三個願望一次滿足
未來我們要一起完成許多小小的願望和夢想喔

 

00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