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0929.JPG  
(攝自女中)

 

  ㄅ、「不讀商嗎?我是為妳未來著想。」
    我:「嗯……可是我覺得這個比較適合我。」
    (沉默)
    我:「……我會考慮走商的。妳別擔心。」(苦笑)

 

  ㄆ、「妳呢?你覺得你的快樂指數多少?有七嗎?」
    我:「嗯,有七,我覺得有。平均來算的話。」 
    「好高喔。」
    我:「應該沒有什麼事能讓人非常不開心吧,大多都是小事情。而且這是平均。」   
    「對阿,妳都笑得好大聲。」
    我:「呵呵……」(嘆氣)

    可是最近一直在下降,不斷地。

 

  ㄇ、「最近還好嗎?」
    我:「噢還像人過的生活,每天做的事就是捧著書睡覺。」
    「捧著書不能只是睡覺阿!XD」
    (大笑)
    「只剩一個月了耶,現在會很緊張嗎?」
    我:「緊張是會有的,只是我覺得這樣很好。:)」
    我:「我是那隻需要鞭策的牛!」

    似乎走得太緩慢了。

 

  ㄈ、「妳會來唸北部學校嗎?」
    我:「最近有在想這個問題。家裡比較希望我留在中部。我當然也想去北部闖闖,只是我是個離不開家的人。」(嘆氣)
    「可以定期回去阿。」
    我:「北部消費這麼高!」(蹙眉)
    「這倒是真的……」

 

  ㄉ、「這叫什麼高三生阿?」
    (靜默)
    「我覺得最重要的是妳們的態度。」

    慚愧得想要奔出教室。

 

  ㄊ、我:「學妹好奇怪!」
    「怎麼了?」
    我:「她們竟然對我說學姐好!」(驚恐)
    「認錯人吧,以為妳是儀隊之類的。」
    我:「我就知道我有這麼高。」(驕傲)

 

  ㄋ、(羅美麗起身開氣窗)
    我:「不要、不要、不要不要開我上面的氣窗!」
    「妳幹嘛結巴阿!」(大笑)
    我:「可惡,一切都是阿達的錯!」(握拳)
  ps.阿達為本校歷史老師,以說話會結巴出名。

 

  ㄌ、我:「剩不到一年就要畢業了,好感傷。」
    「欸,妳幹嘛直接跳過學測!」
    我:「我向來不把不重要的事放在腦袋。」
    「我想也是,你本來就沒腦袋可以放了。」
    我:「妳最近一直攻擊我!」
    「反正妳沒神經感覺不到痛。」
    我:「噢天,妳傷到我了!」
    「妳又不會痛。」
    我:「……」(冷眼)

 

  ㄍ、「我覺得妳常常呈現呆滯狀態耶。」
    我:「蛤?有嗎?真的喔?」(驚恐)
    「對阿,超呆的,哈哈!」
    我:「天哪,我都沒有感覺。」(沮喪)

 

  ㄎ、(嘆氣)
    「妳怎麼啦?」
    我:「蛤?什麼怎麼了?」
    「幹嘛嘆氣?」
    我:「沒有阿,我覺得嘆氣很舒服,而且嘆越大口氣越舒服喔!」
    「大人說小孩子不要亂嘆氣,會把好運嘆光光。」
    我:「(皺眉)我就是好運太多了,看我嘆嘆嘆嘆嘆,好運都嘆不完!哈哈哈……」(狂嘆氣)
    「好吧,妳高興就好。」
    我:「妳也一起來吧!」
    「我才不要。」(驚恐)

 

  ㄏ、我:「我覺得我眼前一片黑暗。」
    「別這樣,模擬考不代表什麼。」
    我:「不是,我好餓……」

 

  ㄐ、「妳必須想想妳究竟要的是什麼。」
    (沉默)
    我:「我不曉得。」

    我的前途真的一片黑暗。

 

  ㄑ、我:「我好像在逃避什麼,不敢面對某些事情。」
    (沉默)
    我:「妳知道嗎?」

    會知道嗎?

 

 

  噢很不負責任的貼了這篇,很莫名我知道。
  只是想讓大家知道我還活著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